祁意言

第十六次看雪落。

阴谋家死于忠诚

:罪恶的源泉是本我。

   

  delath大抵是最清高的人了,他多擅长借用他们的刀挥向敌人呀,最终得了利,还能落个高尚的名声。

 虚伪又卑劣 。这些都是囚牢里最卑贱的犯人和我说描述的,语气激动愤慨,活像要把他生剐了一样。当然,他们也就这一次机会说了,那就由着他们去吧,反正delath也不会在乎这些无伤大雅的细枝末节,毕竟他只在乎自己的名声。

  名声,名声,要这虚伪又麻烦的东西有何用,我曾无数次倚靠在他的肩上偏过头去问,delath也不正面作答,只是用那双永远被忧郁盛满的蓝色眸子看着我。只是被这么无声的盯着,我便自举败旗向他缴械了。

  退让,不断的退让。最终我还是退下了权力的山顶,delath头一次那么开心,总写满忧郁的眼睛里也第一次有了光。

  沉默。沉默,他总是缄默的,或许只有我欲抄刀挥向他们的时候,他才会回头用悲伤的眼神无言的看着我。他好像不屑于和我说话一样,连一声失望的叹息都不曾给予我。

  规则。delath永远游离在规则之外,我既艳羡他的洒脱,又暗嘲他身在局中但自持清高的虚伪模样。但同时我又是他手中最锋利也最忠诚的一把刀。

 矛盾。delath是利益和忠诚的矛盾体,明明他是个天生的阴谋家,却偏偏看中那些虚无的名头和声誉。

  望不穿的月亮是看不厌的。

  delath对于我来说便是那轮永远看起来触手可及却始终遥遥无期的圆月。但我依旧乐此不疲的追逐。

  我想我会永远忠诚于他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